快船主帅被罚1.5万:骂裁判+吃2T后未及时离场

2016年12月02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有点太过激动了里弗斯有点太过激动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由于在11月30日客场与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以及在被罚出场之前没有及时离开球场,他吃到了一张1.5万美元的罚单。

  那场比赛进行到第一个加时还剩18.6秒的时候,多克-里弗斯因为不满裁判的一个判罚而上前与裁判理论。

  当时裁判先吹了里弗斯一个技术犯规,但是里弗斯没有罢休,而是继续冲着裁判嚷嚷,结果他吃到了第二个技术犯规。

  被裁判罚出场的里弗斯表现得非常激动,并摆出一副要与裁判干架的架势,而快船中锋小乔丹以及助教萨姆-卡塞尔紧紧抱住里弗斯。

  那场比赛,快船最终通过双加时以122-127负于篮网。

  赛后接受采访时,里弗斯再次批评了裁判的吹罚。

  鉴于此,联盟决定对里弗斯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篮网里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