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晒与美110米栏名将合影 分享康复经验

2016年12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旭受伤李晓旭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养伤的辽宁男篮球员李晓旭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与美国110米栏名将多米尼克-阿诺德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非常开心的露出了笑容。

  李晓旭在微博中写到:今天非常高兴能和Dominique Arnold(多米尼克-阿诺德)先生来一次病友间的交流。作为曾经也受伤病困扰的110米栏名将,给予了我许多宝贵的康复经验和信心。非常感谢这位很nice的家伙,让我对接下来的康复信心倍增!

  阿诺德是美国110米栏名将,曾在2007年获得全美室外田径赛亚军;在2006年获得全美室外田径赛冠军。但之后阿诺德便倍受背部伤病的困扰,成绩也是一落千层。

  本赛季辽宁男篮可谓是举步维艰,首先是李晓旭在体测时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之后贺天举更是在一场比赛没打的情况下左膝离奇受伤,归期未定。目前辽宁队只排在积分榜第6位,相信李晓旭的尽快康复对辽宁男篮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李晓旭辽宁队阿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