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帅:巴萨打皇马不占优势 盼能执教巴萨

2016年12月02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斯特尔聊国家德比舒斯特尔聊国家德比

  新浪体育讯  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皇马跟巴萨,教练生涯曾执教过皇马的舒斯特尔对周六的国家德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虽然巴萨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巴萨不是热门。

  舒斯特尔说:“巴萨看起来一点也不好,他们不是热门。现在皇马开始在诺坎普赢球。对巴萨而言,我认为他们中场没有伊涅斯塔的替补。如果皇马获胜,那么他们的领先优势多达9分,这会给巴萨造成巨大的麻烦,虽然过去几年我们目睹过逆转。”

  “梅西跟C罗是具备决定性的,因为他们将竭尽所能,他们将会取得进球,他们将会制造威胁。但是更重要的是,伊涅斯塔的康复对巴萨而言,十分关键。”

  将来有没有可能执教巴萨?舒斯特尔说:“每个人都想执教巴萨。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在将来发生在我身上,或许我需要第二次机会。”

  (平次)

文章关键词:舒斯特尔C罗伊涅斯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