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紧急换外援最快下周到 重伤功勋如何安置

哈里斯重伤迫使四川不得不更换外援哈里斯重伤迫使四川不得不更换外援

  客战不敌浙江广厦,四川男篮最大的损失是猛将哈里斯手掌骨折。从俱乐部传来的最新消息,哈里斯的恢复期大约需两个月,不得已之下,球队只能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

  3日上午,四川队在出发前往义乌备战与浙江稠州队的比赛前,主教练杨学增忧心忡忡地说:“哈里斯比赛第二节就受伤了,他坚持要打,结果到了第三节就不行了。起码要休息两个月,也不知道他伤好之后还能打成什么样子。按现在的情况也只能换外援了,能找一个什么样的新外援,到底打得如何,都是未知数。”

  四川男篮投资人周仕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被迫启动更换外援程序后,新外援最快下周就能抵达成都:“哈里斯的突然受伤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因此只能紧 急寻找接替的人选。按照理想状况,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跟哈里斯打法和位置接近的球员,这样符合球队的体系。新外援最快在下周中就能够抵达成都与球队 会合,希望他与球队的磨合期越短越好。”在新外援抵达之前,四川男篮目前只能靠哈达迪单外援作战,对球队来说的确有点困难,也很有可能会因此丢分。这一 点,俱乐部上下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提到球队应该如何安置受伤的哈里斯,周仕强表示:“哈里斯和球队签订的是保障合同,因此他的薪水是全部支付的,在养伤期间我们将尊重他的意愿,看他是愿意回美国治疗,还是留在成都养伤,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他。”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文章关键词:哈里斯四川队哈达迪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