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中超遭遇英超旧人 生涯最耻辱一战佩工赠

2016年11月04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斯与佩莱格里尼博阿斯与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博阿斯空降上海,入主上港,而原曼城教练佩莱格里尼也已经执教华夏,回想起2013年的11月的英超,博阿斯率领热刺做客曼城伊蒂哈德球场,热刺遭遇0-6的血洗,彼时的博阿斯,被老辣的佩莱格里尼当头一盆冷水,而三年之后,二人将在中超再次交手,而两队率领的也是同样两支雄心勃勃的队伍。

  博阿斯对佩莱格里尼的六球惨败,可谓是他执教生涯吃过的最惨痛败仗,在那场比赛结束时候,出现了这样经典的一幕,博阿斯面无表情地往回踱步,想赶快和佩莱格里尼礼节性地握个手就逃离这个球场。看了一眼佩帅,他正在和队友庆祝胜利,压根没有和自己握手的意思。博阿斯站在球员通道入口一时不知所措,这一幕也成为彼时的经典画面。

  在葡萄牙国内执教科英布拉和波尔图之时,博阿斯顺风顺水,“狂人二世”执教切尔西虽然不算成功,但最大失利也不过是3-5不敌阿森纳,被佩工狂灌6球,相信博阿斯时至今日也不会忘怀。

  如今二人在中超相遇已经时过境迁,从牌面上来看拥有上港豪华阵容的博阿斯已经不再怵佩工的华夏,那他明年能否上演复仇的好戏,我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WALKER)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热刺曼城波尔图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