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密码!达成任意1项赢球就稳了 还得靠詹皇

2016年11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条数据做到一条骑士都很容易赢球两条数据做到一条骑士都很容易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28-12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开季五连胜的佳绩。比赛中,两项数据耐人寻味,堪称骑士队的赢球密码。

  首先,本场比赛,骑士队在三分线外总共34次出手,投中了14球,其中仅仅上半场,他们就投中了11记三分!数据显示:上赛季当骑士半场比赛能够投中至少10记三分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是7胜1负。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骑士场均投中13记三分球,而火箭队并列联盟第一。而今天投中14球后,他们的总命中数66球和场均命中数13.2球,就都超越了火箭,独占联盟第一!

  另外,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詹姆斯过去25次打出得分和助攻的“20+10”数据,他所在的球队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今天,他将这项纪录延续到了26场。

  有趣的是,上一支在詹姆斯打出20+10的情况下击败了詹姆斯的球队,刚好也是凯尔特人。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