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领衔欧冠最佳阵 莱万法尔考京多安入选

2016年11月03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最佳阵容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消息,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联赛最佳阵容,攻入两球的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帮助阿森纳完成绝杀的厄齐尔,面对巴萨独中两元的曼城新援京多安悉数入围。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莱万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还在第4分钟、29分钟、85分钟分别击中门框。要不是运气不佳,莱万本场比赛完全能够一人独进5球!全场比赛下来,莱万一人的射门次数就要高达8次,他也是拜仁最为稳定的火力输出点。

  法尔考(摩纳哥):法尔考在上半场就完成梅开二度,帮助摩纳哥主场3球完胜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

  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格列兹曼在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并在补时第3分钟完成绝杀,帮助马竞4战全胜,确保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中场:京多安(曼彻斯特城):年轻的德国新核延续了上周末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连续两场梅开二度力助球队拿下强敌。曼城能够主场拿下巴萨,德国人可谓居功至伟,他绝佳的后插上意识成功地转化成了进球。 

  厄齐尔(阿森纳):厄齐尔第87分钟帮助阿森纳逆转绝杀卢多戈雷茨,刚刚替换扎卡出场的埃尔内尼送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厄齐尔挑过出击的门将后又晃倒2人射入空门。这粒精彩的绝杀进球也引爆了网络,无数媒体和球迷为这一进球感到惊叹。

厄齐尔绝杀进球厄齐尔绝杀进球

  后卫:埃斯库德罗(塞维利亚)、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卡福(卢多戈雷茨)、马里亚诺(塞维利亚)、特莱斯(波尔图);

  门将:埃德森(本菲卡)

  本菲卡本周1比0击败了基辅迪纳摩,门将埃德森表现出色,虽然他扑倒了基辅球员冈萨雷斯送上点球,但随后将功补过,将点球扑出,力保球门不失。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京多安法尔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