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外援米哈配合不熟 两小将给了我们信心

2016年11月05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泉指挥王宝泉指挥

  2016年11月5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二轮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与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0拿下比赛,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赛后,天津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和队长陈丽怡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第一个主场,虽然3比0赢的,但是我感觉大家的心态还是没有摆好,压力比较大,队员是背着包袱去打的,第一局没有打出来,但是到后面20比24落后的情况下,能追回来,说明大家能顶得住。第二、三局比较正常,所以说我对今天大家的表现基本还是比较满意的。米哈可能因为第一次打主场,对现场的气氛和与二传的配合不太熟,出现了点问题。但是今天可喜的是我们的两位小将,一个是副攻王媛媛,一个是李盈莹。通过这场比赛,给了我们教练信心。打完第一个主场以后,下一个主场马上就到,应该打得更好一点,心态摆得更好一点。”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第一个主场,每个人都想取得一个开门红,打一个非常出色的比赛,所以每个人都背上了包袱,然后抑制住了自己的发挥吧。后面我们扭转了比赛是非常值得我们总结的,也对我们每个人心理上和气势上是一个很大的提高。”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主教练詹海根:第一局我们有机会但是没能拿下来,如果第一局能拿下就会给观众奉献一场全新的比赛,打到第三局的时候,还是因为实力的不足最终输掉比赛。我们的队伍还比较年轻,队员年龄还是比较小,需要大赛的经验去磨练,包括这场球,所以说我们要练的东西还很多,我希望我们的队员不要因为第一局没拿下来情绪上受到影响,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场上起伏比较大,对教练的布置执行力还不够,第二局可以看出与天津队的实力有明显差距,后面我们还要加强对细节的训练。

  (来源:中国排协 文字刘晓彤 摄影刘欣)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天津女排王宝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