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斯维托丽娜逆转孔塔 进决赛和科娃争冠

2016年11月05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维托丽娜斯维托丽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 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乌克兰姑娘斯维托丽娜克服决胜盘1-3落后局面,最终以2-6/6-1/6-4逆转战胜了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头号女单孔塔,打进今年第三个女单决赛,将和科维托娃争冠。

  孔塔和斯维托丽娜之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遥远的2013年ITF以色列赛,当时乌克兰姑娘直落两盘横扫取胜。在本届珠海赛,孔塔连克斯托瑟和加西亚,未失一盘杀入四强。斯维托丽娜则是连续战胜了贝尔滕斯和维斯尼娜,顺利跻身四强。

  首盘比赛,孔塔在第三局逮住机会取得破发,在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几局,英国姑娘继续掌控场上局面,在第6局love game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以5-2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孔塔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斯维托丽娜展开了猛烈的反扑,她连破孔塔两个发球局,自己的三个发球局都轻松拿下,取得5-0的巨大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各保发球局,最终乌克兰姑娘以6比1扳回一盘。

  决胜盘,孔塔在第四局率先实现破发,3-1领先对手。不过斯维托丽娜在随后那么回破得手,并顽强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乌克兰姑娘再接再厉,在破发得手后又挽救破发点保发,以5-3取得领先。最后阶段,两人均各保发球局,最终斯维托丽娜以6比4拿下了比赛胜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斯维托丽娜孔塔珠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