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各大最失望 没了科比才是最糟的?

2016年11月0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见不到他们才是最糟糕的见不到他们才是最糟糕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开赛也有一段时间了,哪些球队和球员让你失望呢?美国媒体组织专家团对此进行了讨论,他们的意见与你一致吗?

  1。谁是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失望的东区球队?

  3名专家认为最令人失望的是华盛顿奇才,2名专家认为是印第安纳步行者。专家们认为,奇才展现出的防守能力太差了,仅仅比费城76人稍好,三分球投得也很差。而步行者方面,杰夫-蒂格在努力填补乔治-希尔留下的空缺,但是看起来还不够,步行者只能赢湖人和小牛这样的球队,从目前的数据分析来看,步行者有可能跌出季后赛。

  2。谁是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失望的东区球员?

  2名专家认为是布拉德利-比尔。比尔签下了5年1.27亿美元的合同,但是他的表现却配不上这份合同。他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0%,三分命中率不足30%,作为一名射手,这样的表现是致命的。2名专家认为是杰夫-蒂格,步行者引入蒂格,是将他视为乔治-希尔的升级版,但是蒂格目前61投15中,三分球18投2中,每36分钟3.5次失误;而希尔场均21分,真实命中率高达66%。还有1名专家认为是乔金-诺阿,认为诺阿的下滑太严重了。

  3。谁是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失望的西区球队?

  2名专家认为是鹈鹕,因为鹈鹕的战绩非常差,虽然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无法扭转局面。1名专家认为是森林狼,因为森林狼输掉了一些分差很小的比赛,他们的三分球依然不见起色,而且卢比奥又伤了。1名专家认为是小牛,因为小牛的战绩太差,且看不到起色。最后一名专家认为是勇士,因为勇士没有打出他们的努力和防守。

  4。谁是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失望的西区球员?

  2名专家认为是托尼-帕克,在蒂姆-邓肯退役后,帕克没有能扛起马刺的大旗,他的表现反而拖了后腿,以前赖以成名的低位得分也缩水了很多。1名专家认为是克雷-汤普森,汤普森此前被视为联盟第二射手,但是今年开赛表现很差。1名专家认为是掘金的新秀贾马尔-穆雷,他开赛以来一共只得到2分,16投0中,这不是一个7号秀应有的水平。此外还有1名专家认为鹈鹕除了浓眉哥以外的所有球员都是垃圾。

  5。到目前位置,NBA最令人失望的是什么?

  专家们认为,最令人失望的是90年代进入联盟的球星已经基本全部退役了,科比给了人们足够长的时间来接受这一切,但是邓肯,加内特和雷-阿伦的退役一个接一个,太突然了。此外,本-西蒙斯因伤休战,导致今年的一年级新秀(恩比德不算)十分平庸,没什么令人惊艳的表演,这也很令人失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步行者鹈鹕小牛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