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助攻阿圭罗 曼城补时丢球主场3连平

2016年11月06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补时丢球,联赛主场3连平曼城补时丢球,联赛主场3连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1比1憾平米德尔斯堡,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数次救险,阿圭罗打破僵局,德隆补时扳平。曼城联赛主场3连平。

  这是双方自2009年以来首次在联赛碰面,曼城近6次联赛对阵米堡取得4胜2负,其中3个主场全胜。但在此之前14次英超交手,曼城5平9负未尝胜绩。周中欧冠停赛的布拉沃回到首发,克里希和纳瓦斯轮换奥塔门迪和斯特林出场。米堡前锋内格雷多首发对阵旧主。全场赛前为荣军纪念日默哀。

全场为荣军纪念日默哀全场为荣军纪念日默哀

  曼城开场后展开围攻,米堡密集防守中路,曼城两翼的传中均被解围。英超领头羊在前15分钟的控球率超过8成,德布劳内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封堵偏出,京多安突入禁区边缘内射门在福肖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偏出,德布劳内远射也被克莱顿挡出,科拉罗夫角球混战中外围抽射也被巴尔德斯摘下。

  曼城第24分钟险些破门,阿圭罗反击中直传,德布劳内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2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分球被封铲后偏转,阿圭罗禁区弧内劲射正入巴尔德斯下怀。第31分钟,阿圭罗12码处劲射又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2分钟后,阿圭罗禁区内射门被克莱顿挡出,席尔瓦开出角球,斯通斯蹭到后点,阿圭罗铲射稍慢错过皮球。

阿圭罗不忍直视巴尔德斯伤口阿圭罗不忍直视巴尔德斯伤口

  第35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偏转,席尔瓦小禁区前推射仍被巴尔德斯扑出。随后德布劳内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8码处凌空扫射被弗兰德挡出。费尔南迪尼奥长传,巴尔德斯及时出击救险,但他的右大腿被纳瓦斯蹬出血洞。曼城第43分钟打破僵局,连续13脚前场配合传球,德布劳内右路45度斜传,阿圭罗甩开双中卫盯防近距离弹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8球。

阿圭罗率先破门阿圭罗率先破门
阿圭罗进球阿圭罗进球

  米堡下半场加强反攻,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失误,内格雷多中圈内直接吊门被布拉沃及时回身救出。米堡第50分钟险些扳平,特劳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福肖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射门被布拉沃及时出击扑出。曼城逐渐稳住局面并重新控制比赛,席尔瓦传球,京多安禁区弧内半凌空抽射偏出。德布劳内左路传中,阿圭罗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

场边的瓜迪奥拉场边的瓜迪奥拉

  唐宁反击机会中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诺利托替换京多安出场。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偏出。曼城第85分钟错过机会,纳瓦斯右路低传,无人防守的阿圭罗12码处停球后垫射高出。加西亚替换纳瓦斯出场。伊赫纳乔替换刚刚被罚黄牌的阿圭罗出场。米堡第91分钟扳平,特劳雷突破分球,弗兰德左路传中,德隆小禁区边缘力压克里希头球破门,1-1。米堡联赛客场3连平。

曼城遭补时扳平曼城遭补时扳平
米堡补时扳平米堡补时扳平

  曼城(4-2-3-1):1-布拉沃;5-萨巴莱塔,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8-京多安(75‘,9-诺利托),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86’,75-加西亚),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10-阿圭罗(90‘,72-伊赫纳乔)

  米德尔斯堡(4-5-1):26-巴尔德斯;17-巴拉甘,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兰德;37-特劳雷(93‘,18-斯图亚尼),14-德隆,8-克莱顿,34-福肖,19-唐宁(78’,11-费希尔);10-内格雷多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米堡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