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力邀利物浦旧友:0出场耻辱 来跟我这踢球

2016年11月07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在尼斯春风得意的巴神 也开始为老战友们考虑问题了如今在尼斯春风得意的巴神 也开始为老战友们考虑问题了

  新浪体育讯  法甲球队尼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失意球星的“再生地”,去年的本-阿尔法,这赛季的巴洛特利,都在穿上了这一身红黑球服之后找回了昔日攻城拔寨的感觉。本赛季6次法甲出场打进6球,欧联杯赛上也是有一球入账,巴洛特利俨然已经回到了当年“超级马里奥”的年代。

  如今春风得意的巴洛特利,自然也不忘记提携一下昔日的队友,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知名足球节目Telefoot采访时,巴洛特利呼唤利物浦时期的队友萨科,希望后者回到法甲效力来和自己并肩战斗。

  “事实上我已经跟他说过好多次了,我跟他说,像你这么年轻正值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球员,竟然踢不上比赛,那简直是一种耻辱啊。”现年26岁的萨科本赛季被克洛普彻底打入了冷宫,至今英超联赛0出场。

  “我和萨科之间曾经是一起踢球的队友,他是我见过的最强的后卫之一,他配得上每场比赛都首发,而且在法国国家队也应该有一席之地。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应该尽快离开利物浦。所以我邀请他能够加盟尼斯,就在1月冬窗打开的时候,跟我一起战斗吧。”

  (Alduin)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利物浦萨科尼斯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