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把对手都打服了!狂赞:他是外星人防不住

2016年11月07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对手的称赞梅西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对手的称赞

  新浪体育讯  本场巴萨同塞维利亚的比赛,梅西毫无疑问是巴萨获胜最大的功臣,他用1粒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巴萨逆转获胜。落败的塞维利亚球员尽管心有不甘,但是谈到梅西时却表现的心服口服,并且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比托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梅西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他非常懂得在场上要怎样去踢球。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还能看住他,但是到了比赛的后半段完全不行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输了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全取三分。”塞维利亚中场伊沃拉则表示:“没有人能够阻挡得了梅西,他可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

  塞维利亚的主帅桑保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对梅西赞不绝口:“梅西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有的时候你可以暂时防住他,但是你不能一直防住他。一旦让梅西和他的队友获得空间,那么他们就会用进球对你做出惩罚。梅西的进球是决定性的,这粒进球让巴萨队员的情绪变得高涨起来。”

  塞维利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梅西:“巴萨拥有梅西而我们却没有,我相信如果巴萨没有梅西将会是另一个球队,他抓住机会在上半场打进了一粒进球,那也是他在上半场的第一次射门。梅西就是外星人,要想阻挡他真的是太难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塞维利亚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