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平局是阿森纳丢2分 对手全赢我确实失望

2016年11月07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不满意平局温格不满意平局

  新浪体育讯  一场对双方来说都相当艰苦的北伦敦德比,最终以1-1的平局告终,阿森纳在领先进入上半场的情况下下半场送出点球,复出后的凯恩罚进点球,破坏了阿森纳取胜登顶的机会,也最终让阿森纳在积分榜上掉到了第四。

  平局自然不是阿森纳想要的结果,赛后,被问及是否认为球队是“丢了两分”时,温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一度1-0领先并带着优势进入了半场。下半场较早被扳平改变了比赛的氛围。对方下半场踢得更有自信,而我们在被扳平后有些失去节奏。当我们找回节奏的时候,又有些太迟了。所以我们对丢掉两分感到失望。”

  这已经是阿森纳联赛中对热刺连续5场不胜,谈及热刺的打法问题,温格回答:“他们比赛开局的压迫做得很好,我们不得不比以往更加小心。然后,我们找到了打破僵局的方法,找到了空间和自信。比分上的领先也确实有助于此,但随后我们被扳平,此消彼长,我们有点丢失节奏。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应该更加冷静,比如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5分钟,我们对方的禁区边缘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一直在最后一传上不够冷静。”

  本周末,各路豪强纷纷取胜,有记者问及温格,这一因素是否增加了失望感,温格答:“当然。如果我们能够保持稳定性才能有机会。很明显,你需要为每一场比赛战斗。如果能保持自己的状态,一直咬住榜首,才能有机会。”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热刺凯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