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穆雷不战而胜进决赛 排名将超小德首登No.1

2016年11月05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成为新世界第一穆雷成为新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 2016年巴黎大师赛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美国巨人伊斯内尔轰出18记ACE以6-4/6-3生涯首次击败西里奇(之前六次交锋全败),打进决赛将和穆雷争冠,后者收到了拉奥尼奇的退赛大礼。

  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表示在1/4决赛对阵特松加的比赛中,自己拉伤了右四头肌,导致今天比赛无法出战,只能无奈退赛,将穆雷送上第一宝座。

  穆雷凭借半决赛的胜利,将确保在下周超过小德,成为新的男单世界第一。英国人打破了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三人对ATP世界第一宝座长达12年的垄断,成为首登世界第一王座第二年长的球员(1974年6月3日30岁的纽康比),也是ATP排名设置以来第26位男单世界第一。

  得知半决赛对手退赛后,穆雷还是到中心场进行训练,为决赛做准备。

文章关键词:巴黎大师赛穆雷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