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今年没想争NO.1 不知如何处理将面对的压力

2016年11月05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随着德约科维奇在巴黎大师赛止步八强,穆雷只要能够在半决赛中战胜拉奥尼奇,他就将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超越小德,职业生涯首次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

  苏格兰人从未如此接近过NO.1的称号,他也承认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在周六这场迈向世界第一宝座的半决赛中的压力。“我不知道,因为我以前没有到达过这个位置,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不知道我会如何处理这种压力,通常来说,当你要进行一场重要比赛的时候,只要你以走进场地,你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德约科维奇和穆雷的这场世界第一之争一直是近期网坛的热议话题,但穆雷则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这么快的拿到这个头衔。“我的目标不是今年拿到世界第一,我之前的希望是在明年年初的时候能够有机会做到,如果这周能够实现的话,也是很不错的。”

  “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发挥,过去几个月对我来说非常棒,我会尽我所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周的比赛。”

  (柒晴)

文章关键词:穆雷德约科维奇巴黎大师赛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