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篮网欲交易正印中锋 书豪将成唯一核心?

2016年11月0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林”只剩林?“布鲁克-林”只剩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只要价码合适,布鲁克林篮网对于送走布鲁克-洛佩斯持开放态度。难道以后,布鲁克林只有“林”而没有“布鲁克”了?

  篮网目前仍致力于清出薪资空间,并全力投入重建,为此,他们可能将现年28岁的洛佩斯摆上货架。

  据斯特恩透露,有多名NBA球队高层均认为,只要价码合适,篮网对送走洛佩斯会持开放态度。不过,篮网目前正抱着审慎的心态和其他球队接触,这或许表明交易不会很快发生。

  洛佩斯对于身陷交易流言并不陌生。据《纽约每日新闻》的弗兰克-伊索拉透露,早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篮网就曾有意送走洛佩斯,但最终并未开启任何谈判。

  本季开赛以来,洛佩斯场均可得19.8分5.8个篮板。尽管他的生涯屡遭伤病侵袭,但过去2个赛季他的出场数均不低于72场。不过,他还剩2年,总额高达4380万美元的合同可能将成为交易的阻碍。

  距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还有3个月时间,篮网此时将洛佩斯摆上货架,就是为了有时间权衡各方报价,决定何时启动交易。自2008年首轮第10顺位被篮网选中后,洛佩斯随球队从新泽西迁到布鲁克林,正迎来效力该队的第9个赛季,是篮网在队时间最长的球员。

  今夏在篮网引进林书豪并委以重任后,曾有媒体戏称篮网终于有了“布鲁克-林组合”了。但或许再过一段时日,篮网将只有“林”而没有“布鲁克”了。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洛佩斯篮网林书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