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撕!巴萨宣称抵制西甲主席 拒出席西甲颁奖

2016年11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因抵制西甲主席而拒绝出席颁奖仪式巴萨因抵制西甲主席而拒绝出席颁奖仪式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马卡报》组织了上赛季西甲的颁奖典礼,虽然苏亚雷斯获得了最佳射手奖项,但巴萨没有派任何一位代表出席仪式,对于缺席的原因,巴萨方面直言不讳:因为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

  巴萨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表示:“当我们得知公平竞赛奖被颁发给了特瓦斯,我们决定不派代表参加这次颁奖典礼。考虑到特瓦斯先生最近发出的评论,他获得这个奖项让我们感觉无法接受。”

  此前不久,在巴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有主队球迷从看台上扔下水平,砸到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等人,对此,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讽刺巴萨球员演戏。对于特瓦斯这样的言论,巴萨认为是不可接受的,巴萨甚至还宣称将把特瓦斯告上法庭。

  (Echo)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