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萨因诈骗再遭起诉 巴萨抗议:感到愤怒

2016年11月0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转会案风波再起内马尔转会案风波再起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西班牙法官何塞·德·拉·马塔已经提请法院对内马尔、内马尔的父亲、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前任主席罗塞尔、巴萨俱乐部、桑托斯俱乐部做出审判,因为他认为这些嫌疑人以及实体犯了欺诈以及商业腐败罪。

  2014年1月,西班牙的检察官开始调查内马尔转会一案,结果发现巴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中充满自相矛盾的信息,包括付给内马尔父亲的款项也说不清道不明。此前西班牙的检察官已经要求将嫌疑人送入牢房。

  检察官调查后发现,2011年巴萨与内马尔签订的一份协议显示,他如果加盟巴萨,可以获得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破坏了转会市场自由交易的原则,构成了商业腐败。

  西班牙国家法院的大法官马塔表示:“如果这一合同的目的是直接改变自由交易原则,那么两位主管(巴托梅乌和罗塞尔)应该为这一决定负责,他们非常清楚那是非法的行为。在签下那份合同的时候,他们非常清楚整个状况。”法官认为内马尔的父亲也应该被判有罪。内马尔与巴萨达成这份协议之前以及之后,都没有通告桑托斯俱乐部以及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DIS公司。

  检察官认为,内马尔等人涉嫌诈骗以及商业腐败,隐瞒内马尔的真实转会价格,严重损害了DIS公司的利益。在检察官的要求下,国家法院的法官马塔重新审理此案,而内马尔等人也将被传唤至法庭应诉。

  对于马塔法官的提请,巴萨俱乐部表示了抗议,并表示将对审判结果提起上诉。巴萨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贝维斯表示,西班牙检察部门的决定太不一致了,此前巴萨曾与巴塞罗那的检察部门达成谅解,然而现在首都马德里的检察官却要起诉巴萨,“这给了我们一种极大的法律不可靠的感觉。”贝维斯表示,虽然巴萨对各种各样的控诉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检察官和法官的这一决定,还是让他们担忧和愤怒。(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西班牙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