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续约梅西给两大承诺:给你冠军 让你舒服

2016年11月04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和梅西续约是巴萨的重中之重和梅西续约是巴萨的重中之重

  新浪体育讯  西甲巨头巴塞罗那正在进行一系列的续约工作,内马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已经续签完毕,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特尔施特根正在谈,而重中之重,当然是梅西的续约。

  梅西目前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巴萨希望能在本赛季完成续约,但相对来说,梅西续约并不那么简单,俱乐部有很多工作要做。

想要啥,尽管说想要啥,尽管说

  《每日体育报》披露,为了让梅西安心留在巴萨,提出了两大承诺,其一是许诺更多的冠军,其二是给梅西舒心的踢球环境。

  更多冠军,是指巴萨方面对梅西承诺,在转会投入上会有更多大手笔,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在夏天,乌姆蒂蒂、安德雷-戈麦斯和帕科-阿尔卡塞尔的买进,显示出巴萨在转会市场上不甘人后。实际上,很多大牌球星在考虑续约时,都会看俱乐部在争取冠军方面是否有雄心壮志,比如温格就曾表示,厄齐尔、桑切斯等人在谈续约时都提出,希望阿森纳能有与他们匹配的争冠“动作”。

内马尔已续约,接下来是苏神和梅西内马尔已续约,接下来是苏神和梅西

  第二个承诺,也是梅西团队所要求的,那就是给梅西一个舒心的踢球环境。梅西在巴萨这座城市生活的很开心,但一些场外纷扰(如税务纠纷案等),却让他有些疲惫和厌烦。《每日体育报》称,梅西团队提出,巴萨要确保梅西有一个舒服的环境,尽可能为阿根廷人场外干扰,另外,在梅西的假期安排等环节,尽量给予自主权和灵活度(比如美洲杯后,梅西就获特批享受了较长时间的假期),对此,巴萨俱乐部乐于应诺。

  可以说,对梅西方面的要求,巴萨愿意全力配合,他们想要的就是能让梅西签下一份长约,力争让他在诺坎普挂靴。不过《每日体育报》称,梅西方面对续约并不着急,而是持等待和观望的态度,毕竟他是握有主动权的一方,在一月份之前,梅西团队不会急于和巴萨磋商续约的相关动作与进展。

  (legion)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