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辽宁事关诸队保级 崔龙洙是否会帮韩国老乡

2016年10月29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崔龙洙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超联赛烽火再燃,辽宁宏运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来到沈阳感觉天气非常寒冷。我们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获取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轮,作为苏宁队来讲除了这场比赛还剩两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们要保持住一贯的势头和状态。”

  目前,苏宁已经稳居第二,这场比赛事关几支队的保级结果,绿城和亚泰的主教练也都是韩国人,从这个角度讲你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帮助其他队的韩国同行?对此崔龙洙明确表示:“正如您所说,我们的排名已经确定,这也是通过我们全队不懈努力达成的排位。当然前面也提到,我们球队需要不断成长和发展,也要坚持不懈把属于我们苏宁的足球打出来。

  况且除了这场比赛我们还剩两场足协杯的比赛,从贯穿全年的比赛任务来讲,我们需要通过这场比赛延续我们的竞技状态。长春也好,杭州也好,都是事关保级大战的重要比赛。作为中超联赛来讲,公正公平是首当其冲的原则。作为韩籍教练能为他们做什么,说实话我是任何事情都办不到。这些猜疑和误解,是阻碍中超发展的一大障碍。”显然,苏宁需要保持良好的战斗力、需要胜利,但与其他球队主教练是来自哪国毫无关系。

  上任以来您已经和中超联赛所有的对手都交手过,您觉得过程中面对不同对手,对于球队的捏合你有什么感悟?还有在球队中如何把本土球员和外籍球员组合到一起,发挥他们最大的战斗力,您有什么感悟?崔龙洙说:“来到陌生的中超,感悟颇多。最大的感触是中超的球迷基础非常棒,中超的水平也非常高,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强队,与他们的较量我也享受其中。在中超的比赛赛场也感受到了很多世界级球员的精彩表演。相信中超的水平会往更高台阶发展。作为我们队伍来讲,这些外援都具备相当的实力和人品。我们的球队正朝着外援和国内球员差距和磨合逐渐缩小的良性循环去发展。”(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韩国辽宁宏运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