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1轮视频直播结束 辽宁3-1胜福建

2016年10月29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女排辽宁女排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6年女排联赛将于今天下午至晚上进行4场比赛的角逐,其中拥有强大外援的河南女排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争夺是焦点之战,新浪体育将为您全程直播本场比赛。

  去年12强垫底的河南首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往年首尾大战都难有看点,但今年情况不同。河南首次引援且是美国名将墨菲和霍奇加盟,放朱婷留洋后 换来这两名强将,到底能给球队带来多大变化?本就实力不俗的天津引援升级,重金招揽塞尔维亚头号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她的进攻威力在国内联赛能否充分展现? 天津在拥有了绝对强点后,战术安排又会有怎样的调整?豫津之战因4名实力派外援墨菲、霍奇、卡里罗和米哈伊洛维奇的聚首更具可看性。

  直播地址戳:

  河南奥瑞克电梯0-3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回看

   八一深圳0-3四川回看

   北京汽车3-0山东潍坊恒信回看

  19:30 辽宁广播电视台VS福建阳光城

  《《《点击查看2016女排联赛专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女排颜妮丁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