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从未宣布退出西班牙 已准备好重返国家队

2016年10月20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亚希望能重返西班牙队比利亚希望能重返西班牙队

  新浪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前锋大卫-比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重返西班牙国家队。这名西班牙队史最佳射手强调,自己从没有官方宣布退出过西班牙队,如果能够重返西班牙队,他会十分开心。

  比利亚说:“我从没宣布过我退出了西班牙队。本赛季现阶段,我知道我不可能入选,那是因为我们大联盟现在没有比赛,所以他们不会征召我。不过我准备好回归,当然我知道这很困难,因为教练在过去八个月里都在考察其他球员。”

  “我从没说过我要退出国家队,因为在西班牙踢球,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快乐的时光。”

  “在西班牙前场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迭戈-科斯塔、莫拉塔、帕科-阿尔卡塞尔、卢卡斯-巴斯克斯、卢卡斯-佩雷斯、阿杜里斯。这对西班牙是有帮助的,洛佩特吉负责选球队。不过如果他征召我,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现年35岁的比利亚,为西班牙队出场97场,打进59球,这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他跟随西班牙队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杯。不过因为伤病错过了2012年欧洲杯。(平次)

文章关键词:比利亚西班牙卢卡斯阿杜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