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自由球员不想与科比为友?湖人总裁:瞎猜

2016年10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珍妮力挺科比珍妮力挺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力挺科比-布莱恩特,并指出湖人队在过去几年的没落并不是由科比的那份大合同所造成的。

  “我认为卢克-沃顿是我们在过去几年里签下的最佳自由球员。”珍妮-巴斯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这句话听上去有两层含义,一层是沃顿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另一层是湖人在过去几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毫无作为。

  在不少人看来,2013年11月科比与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影响了湖人在休赛期补强阵容的空间,但是珍妮并不同意这种观点。

  “我不认为科比的合同造成了任何问题。”她说道,“(湖人)有薪金空间,也有能力签下自由球员,但是那些自由球员都出于不同的理由拒绝加入湖人队。”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湖人队在过去几个夏天一直招募不到大牌自由球员,包括:卡梅罗-安东尼、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小乔丹和凯文-勒夫。

  前湖人队球员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湖人队的阵容很糟糕,科比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但是他们却没法招募到大牌的球员。”

  那是否意味着那些大牌自由球员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

  “我认为那都是传言和猜测。如果有任何球员害怕与科比一起打球,那么我不认为他适合湖人队。”珍妮说道。

  “你们会听到有些人说他们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但是我认为那简直是胡扯。”巴恩斯说道,“他是我拥有过的最佳队友之一。他的比赛强度、他的比赛激情以及他打球的方式,这是一段美妙神奇的经历。”

  今年4月,科比正式退役,湖人队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他们相信卢克-沃顿能够带领这支年轻的湖人队走向稳定。

  “我认为卢克-沃顿会在这里待很久。我们将努力帮助他取得成功。”珍妮说道,“我相信卢克的领导力能够把我们球队带回到我父亲设立的标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合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