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下周接受膝盖手术缺席3周 1号位人手告急

2016年10月22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早日康复!早日康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雅虎沃神爆料,休斯顿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将会在下周接受一个小型的左膝手术,预计将缺席三周的时间。

  早些时候,在火箭负于马刺的季前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曾透露,贝弗利因膝盖伤势将至少休战20场比赛。

  今年训练营开始之后,贝弗利就受到左膝伤势的困扰,他因此缺席了多场季前赛,包括2场NBA中国赛。

  今天火箭与马刺的赛后,德安东尼表示他预计贝弗利将至少缺席20场常规赛,但是火箭队依然还没有确定贝弗利是否需要手术。

  这个结果无疑让外界开始担心火箭队的一号位深度,失去一名首发控卫长达1个月的时间会让这个问题变得复杂。

  不过《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认为缺阵20场对贝弗利来说是最差的情况。

  “我猜测20场对贝弗利来说是最糟糕的情况,但是很显然,无论如何这都是很长一段时间。”费根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贝弗利火箭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