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囧王一特质获主帅点赞:他会是十佳球常客

2016年10月22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基为自己赢得了机会麦基为自己赢得了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队昨天裁掉3名球员,从而将阵容人数减到15人,中锋贾维尔-麦基成功留队。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认为麦基对球队的帮助很大,而且在勇士队的战术体系里,汤神相信麦基在下赛季将会上演许多入选十佳球的扣篮。

  “我认为他在训练营的表现很好。”当被问到麦基留下的原因时,勇士队主帅科尔说道,“他身上具备的特质是我们阵容里其他中锋所不具备的。他能完成空接扣篮。我认为他有能力帮助我们。”

  麦基曾是NBA赛场上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2011年NBA扣篮大赛上,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2012年夏天,麦基与掘金队续约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此后的三个赛季,麦基因为伤病原因一共只打了62场比赛。

  就在麦基即将淡出联盟之际,勇士队给他提供了一个机会。今年夏天,勇士队失去了两个篮框守护者——博格特和艾泽利,所以他们希望给麦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并看看他是否合适。

  带着一份非保障合同的麦基在季前赛表现不错,他场均10分钟内能得到5.2分和3.3个篮板,外加1.2次盖帽。在勇士队过去2场季前赛中,麦基一共14投10中得到20分,外加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

  虽然麦基在勇士队里是帕楚里亚和瓦莱乔之后的第三中锋,但是如果能延续季前赛的状态,麦基的数据可能会很亮眼。

  “他将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帮助。”汤神在谈到麦基时说道,“你们已经看到了他在季前赛的表现。当他顺下攻击篮框的时候,我们会获得更大的空间,这个联盟里比他运动能力更出色的球员不多。所以他将会上演许多能入选十佳球的扣篮。”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麦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