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轮休替补奇兵23+9 火箭负马刺季前赛收官

2016年10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季前赛收官战季前赛收官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客场以99-114不敌马刺。

  马刺以4胜2负结束了季前赛,这是他们在季前赛中难得的好成绩。考瓦伊-莱昂纳德9投6中,得了1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和凯尔-安德森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布莱恩-福布斯三分球5投4中,得了19分,戴维斯-伯坦斯14分。

  火箭4胜2负。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缺阵,内内-希拉里奥8投7中,得了15分4个篮板,KJ-迈克丹尼尔斯10分,莱恩-安德森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鲍比-布朗拿下了23分9次助攻。

  今天是季前赛最后一战,火箭却没派出主力,哈登和戈登都休息。马刺却是严阵以待,派出了常规赛可能的先发阵容。

  主将缺阵,内内成为火箭场上最靠谱的球员。开场后,火箭前6分全部为他所包办,前10分有8分是他所得。只靠内内一人显然不够,火箭很快就以10-17落后。直到本节还有2分44秒时,火箭才有内内之外的第二人投篮命中,火箭首节以14-21落后。

  第二节打近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马刺以30-16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9秒时,布朗为火箭投中一记三分,在3分钟内,他投中了3记三分球,总算止住了马刺的攻势。内内上场后,继续在篮下造成杀伤。虽然只是季前赛,但他打得非常顽强,与马刺中锋加索尔叫板。不过火箭确实缺少得分点,上半场以38-50落后。

  半场结束时,帕克和阿尔德里奇各为马刺得了10分,莱昂纳德只打了10分钟,4投3中,得7分3个篮板。

  火箭先发只有内内表现出色,7投6中拿下了12分,另四名先发总共只得6分,安德森5投0中,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鲍比-布朗得了11分,成为奇兵。

  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福布斯甚至连投带罚拿下4分,马刺保持优势。本节还有4分22秒时,莱昂纳德也三分得手,马刺以71-52领先了19分。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1分,普里吉奥尼和德克尔在本节结束前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才略为缩小差距,前三节以71-86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让主力休息。布朗延续上半场的手感,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一度将比分追成81-88。不过火箭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而福布斯两度为马刺命中三分,他们以96-81再度拉开差距,火箭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马刺季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