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逼了!KD放弃模仿库里投篮 揭幕战要平常心

2016年10月23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的最后一场季前赛结束之后,凯文-杜兰特又被问到他之前在与湖人的一场比赛模仿斯蒂芬-库里那个投完三分扭头就走的动作。对此,阿杜承诺他以后再也不会做这个“装逼动作”了。

  “其实我以前也做过这种动作,这并不是刻意去做的。”杜兰特回应道,“关于那个投篮,当时的进攻时间即将走完,他(布兰顿-英格拉姆)试图封盖我的投篮,而我当时已经完成了后仰跳投动作,所以我就在想:为什么不顺势扭头,并看看会发生什么呢?幸运的是,那个球投进了。”

  “我敢肯定这将是你们最后一次看到我做出这个动作。”他承诺道。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和库里在更衣室里还交流过这个球。“我当时对他(库里)说,这个动作我之前已经做过几次了,但大多数都不是在比赛中,而是训练中。”阿杜说道。

  勇士队已经结束了全部季前赛,这就意味着他们将准备下周开始的常规赛揭幕战。这将是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打的第一场常规赛,但是阿杜却表示他会以平常心来对待揭幕战。

  “我现在感觉很好,就像我说的,我会努力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每天都坚持做我该做的事情。你知道,我不会去关心我们会打什么样的比赛或者对手是谁。(常规赛揭幕战)只是另一场比赛罢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阿杜勇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