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赢球保送申花进亚冠 蓝魔时隔6年再战亚洲

2016年10月22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主场击败富力国安主场击败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后,积分来到39分追平了富力,两队目前落后上海申花7分、落后上海上港4分,这意味着上海申花提前锁定了联赛前四,拿到了一个明年亚冠席位;今天晚上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鲁能,如果上港获胜那么他们也将锁定联赛前四,中超亚冠席位最快今晚将全部揭晓。

  国安与富力比赛之前,富力落后上港4分、落后申花7分,他们仍然拥有冲击前四的机会,国安已经落后上港7分,冲击前四难度较大,但谢峰指导赛前就表示最后三场国安绝不轻易放弃,结果球队在主场3-1击败富力,积分追平对手的同时,也保送了上海申花晋级明年亚冠。虽然京沪两家历来是中国足坛的死对头,但今天国安算间接帮了申花一把,上海申花将时隔6年重返亚冠联赛,他们上一次踢亚冠还是2011年,2017年亚冠将重新看到中场蓝魔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下轮联赛国安将客场挑战申花,国安算是提前给老对手送一份礼,目前申花的主帅正是前国安主帅曼萨诺。

  主场拿下富力后,国安和富力都是39分,落后第四的上港4分,如果今晚上港能够主场击败鲁能,那么上港将锁定亚冠最后一席,如果上港输球,那么国安富力均还一线机会。中超亚冠最后一个席位最快今晚揭晓,手握4分的上港机会最大,是上港连续两年参加亚冠?还是国安富力幸运获得机会?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奥古斯托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