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首局9扣4中曾被换下 瓦基弗一传再葬送好局

2016年10月22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萨奇巴希庆祝伊萨奇巴希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土耳其德比如期上演,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力拼名将云集的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用本土老将高兹德顶替美国国手希尔首发,朱婷、拉西奇、斯洛特耶斯等主力悉数出战。伊萨奇巴希派出博斯科维奇、科舍列娃、拉尔森、塔伊萨、亚当斯、奥杰年诺维奇、古尔登这样的最强阵容出战。

  瓦基弗银行在开局比分紧咬,但中局被伊萨奇巴希反超并以16-13拉开比分。朱婷的发球轮虽然帮助本队迫近到15-16,但科舍列娃面对三人拦网突破得分,古德蒂用塞汀换下朱婷加强一传。

  瓦基弗银行队追至17平后,伊萨奇巴希进攻出界,巴博里尼提出挑战但失败,瓦基弗银行18-17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瓦基弗银行失误使得伊萨奇巴希20-18领先,古德蒂暂停。

  战至19-21时,塞汀转到前排被朱婷换下。阿克曼拦住了拉尔森的强攻,瓦基弗银行追至20-21,希尔发球,朱婷两次后攻未果,但高兹德拦住了博斯科维奇的强攻,瓦基弗银行追至21平,巴博里尼暂停。

  此时的瓦基弗银行变了阵,希尔替下斯洛特耶斯。拉尔森扣球出界,瓦基弗银行在希尔的发球轮22-21领先,希尔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23-21占先,拉尔森平拉开命中追至22-23,朱婷反击后攻出界,23平。

  奥杰年诺维奇发球,希尔一传接飞,伊萨奇巴希24-23反超获得局点,奥杰年诺维奇发球落在界内,伊萨奇巴希25-23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瓦基弗银行。

  首局比赛,朱婷进攻9扣4中,表现中规中矩。

  (小邱)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世俱赛世俱杯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