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后卫许家晗无缘新赛季 曾是星锐赛主力

2016年10月21日15:00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许家晗无缘参加新赛季许家晗无缘参加新赛季

  齐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徐凯华 牟晓峰)新赛季CBA联赛马上开幕,山东高速男篮球员阵容不错,至少从纸面实力来看,新赛季会有一番作为,但球队新赛季阵容中却是独缺一人,那就是许家晗。

  从新赛季的阵容照片来看,后卫许家晗并不在队中,之前他一直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征战体育院校联赛,并夺得了冠军,出生于1993年的许家晗,近几个赛季一直是球队主力控卫,这个曾经参加了星锐赛实力不俗的本土球员不在新赛季合影照片中,也暗示着他无缘新赛季CBA联赛,这确实令人遗憾。

  未来一个赛季的山东男篮有着科尔和汤普森这两个超级外援加盟,还有睢冉和丁彦雨航这样的国手,二人之前不久刚刚被委任为队长和副队长。加上在国字号队伍中陶汉林的不断成长,贾诚的回归,还有李敬宇、吴轲、杨力、李林这些球员的不俗实力,李泓翰、徐煜峰、潘宁、文雁行、焦海龙、刘冠岑等年轻球员也备受期待,毕竟这些球员都曾是国青的常客,但球队赛季初受到禁赛影响,因此新赛季的山东男篮喜忧参半,有喜有忧。

文章关键词:许家晗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