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名将:C罗梅西谁金球有悬念 仅有几人能比梅西

2016年10月2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球花落谁家金球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将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对阵巴塞罗那,蝙蝠军团的葡萄牙名将纳尼被问到金球奖的话题,他认为,梅西或者C罗谁拿奖,只有到年底才能揭晓悬念。

  对于梅西,纳尼充满了赞誉之词,他说:“梅西是一个特殊的球员,只有少数几人能够和他相媲美。我知道,整个这一年里,C罗都会非常努力的和梅西展开竞争。”

纳尼纳尼

  纳尼在夏天跟随葡萄牙夺取欧洲杯冠军,C罗因为这一团队荣誉以及上赛季的欧冠奖杯,被视为金球奖的大热门。不过纳尼认为,目前梅西状态很好,金球悬念揭晓,还要等到年底。

  “目前来说,梅西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期,但结果还没有最终决定,谁会成为世界最佳,在年底前没法知晓。”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纳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