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合同到2017年底 去留赛季后与鲁能沟通再定

2016年10月23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国脚杨旭鲁能国脚杨旭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下午,中超山东鲁能队的国脚杨旭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文字来回应近期坊间对于自己未来去向的传闻猜测,并配之以一张自己鲁能球鞋的照片,坊间传言杨旭已经确定在赛季末离开鲁能转投他队效力,而他也在微博中对此进行了辟谣,杨旭表示自己的去留,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与鲁能俱乐部沟通后才会决定。

  杨旭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我和鲁能的合约是到2017年底结束。现在网络上就流传着各种有关于我转会的新闻!我的去留,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与俱乐部沟通后才会决定!每周的预备队比赛让我从未离开赛场,鲁能现在还没有完全上岸,我会一如既往地的做好每一天训练,保持好状态,时刻准备着出场!”

  此前网络上曝出了杨旭与某中超俱乐部高层会面聊天的新闻,《足球》更是曾撰文报道,杨旭赛季结束后离开鲁能的可能性极大,甚至指出他最初的意向是另外一家豪门俱乐部,不过此番杨旭亲自通过微博辟谣也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未来还未确定,希望可以先帮助鲁能完成保级。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杨旭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