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隔空互呛 这是打赌还是变相“打情骂俏”?

2016年10月24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此番要相爱相杀一番了两人此番要相爱相杀一番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赛季的NBA即将拉开帷幕,而作为北美四大联盟之一的另一大联赛:MLB却刚刚进行到高潮。北京时间下周三,MLB的决赛第一场将与NBA新赛季的揭幕战一同上演,而总决赛的双方则引起了NBA两位明星的“争执”。

  “@勒布朗-詹姆斯,我们来聊聊吧”公牛队后卫德怀恩-韦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德怀恩-韦德当然要聊聊!我的兄弟,咱们来打个赌吧”詹皇在推特下迅速回复。

  原来,打入MLB决赛的队伍分别是芝加哥小熊队以及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这两支队伍刚好詹韦二人的家乡球队。两位好兄弟除了在赛场上要刺刀见红,为了支持家乡球队也要争斗一番了。

  不过在我看来,这还颇有些“打情骂俏”的意味呢。

  (果子)

文章关键词: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NBA骑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