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C罗中场激情演讲曝光:我们将创造历史

2016年10月23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冠决赛时的皇马更衣室欧冠决赛时的皇马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所有激动人心的演讲、赛前的讨论以及赛后的庆祝,都在一部名为《11冠之心》的纪录电影中呈现了出来。关于欧冠决赛的诸多幕后细节,都随着这部纪录片得到曝光。

  在比赛之前,所有人都在互相激励。“抬起头来,必须要踢得聪明点”,“保持耐心,只要有可能就在禁区外远射”,赛前可以听到皇马更衣室传出这样的声音。

  拉莫斯指出“做好防守是关键”,“我们对皮球要有耐心”。阿韦洛亚也表示:“我们在场上要团结一致,如果一个人失误了,那大家都齐心协力帮助他。今年我们受了很多苦,为了到这里,我们受了一年的苦。”

  阿韦洛亚还在战术上做了指示:“如果没办法的话,那就把皮球传到他们的身后,我们都冲出去。”这是皇马应对对方高位逼抢的一大办法。“比赛会非常困难,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我们都会承受煎熬。”阿韦洛亚还指出了皇马的强项:“在定位球上,我们是野兽,是机器。”

  中场休息,在皇马1比0领先的情况下,齐达内继续要求球员全神贯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防守,我们必须承受煎熬。”齐达内警告球员,马竞会在下半场制造威胁,“格列兹曼将在各条线之间游动,他的活动范围比托雷斯大。我们有球了就必须传出。全队都跑起来。传球、跑动、拉宽球场。你们知道吗?这是决赛,下半场我们坚持作战,打入第二球、第三球、第四球。”

  在齐达内说完后,C罗也有话说,他在皇马球员面前发表了演讲:“大家听着,我想说一件事情。还有45分钟我们就可以创造历史了。疲惫有时候是心理因素。我们必须再踢出45分钟的顶级水平。我们能做到,因为大家都很好。这是精神的问题。我们距离创造历史只剩下45分钟。我们要像上半场那样防守。加油!”

  在皇马点球获胜,赢得欧冠奖杯后,弗洛伦蒂诺到更衣室祝贺了皇马球员。他称赞道:“卢卡斯·巴斯克斯的点球为我们指引了道路。”弗洛伦蒂诺说了这样一句:“我的妈呀,我们受了多少苦啊!”之后皇马主席又坐到齐达内身边,自我调侃道:“我现在也是汗流浃背,好像上场踢过球一样。”(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