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容!胜利1刻AC米兰巨头嗨炸 没人比他更爱这里

2016年10月23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秃激动不已加秃激动不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主场终于击败了尤文图斯,虽然最后的十几分钟让红黑球迷提心吊胆,但哨声吹响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卸下了压力,激动不已。

  凭借洛卡特利的神来之笔,米兰取得了1-0的领先。但可以想见意甲霸主势必会进行疯狂地反攻,最后阶段他们不断制造着机会,而且也差点将比分改写。

唐纳鲁马神扑,比赛结束,加利亚尼high了唐纳鲁马神扑,比赛结束,加利亚尼high了

  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赫迪拉禁区外劲射直窜球门上角,唐纳鲁马贡献全场最漂亮的一次扑救,飞身将球击出,主裁判的哨音随之吹响,圣西罗球场的在这一刻彻底被点燃!这时镜头给了看台上的加利亚尼,这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在比赛结束的刹那兴奋地从座位上跳起,挥舞着双拳,怒吼,再怒吼。

  由于中国财团即将正式入主,贝卢斯科尼已经确定不再担任主席,有消息称加利亚尼恐怕也会离开现在的职位。这位米兰的旗帜人物虽然在球员转会和教练等方面遭到球迷不少指责,但从他的真情流露可以看出,如果要选出最热爱俱乐部的人,他肯定是其中之一。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尤文图斯加利亚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