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重回顶尖控卫只是时间问题 仍有MVP水准

2016年10月25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斯对抗哈登罗斯对抗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大多数的NBA观察人士可能都认为德里克-罗斯早已不是NBA的顶尖控卫,但是罗斯坚信自己回到顶尖控卫只是时间问题。

  今年夏天,罗斯被交易到尼克斯队,他希望在新赛季中证明自己可以回到当年常规赛MVP的水准。

  “我知道我(依然是顶尖控卫)。”他说道,“这只是时间问题。我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我对比赛的投入和牺牲,所以(回到顶尖控卫的水准)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曾经的常规赛MVP,罗斯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但是过去几个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他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上赛季,罗斯场均得到16.4分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公牛无缘季后赛。

  今年季前赛,罗斯因为性侵案的开庭问题而缺席了绝大多数比赛。幸亏上周他被宣判无罪,从而能及时归队准备明天与骑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

  “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罗斯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说道,“我们正在学习如何一起打球。我们正在学习化学反应。但是这需要经验以及同场配合。”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称赞罗斯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很好,并希望罗斯能在场上多多寻找自己投篮的机会。

  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则希望罗斯在性侵案告一段落之后平静下来。

  “我不认为他现在打球需要背负任何压力。他也没有在考虑伤病问题。”安东尼说道,“过去的训练营,他可能需要担心伤病,但是今年他可以把伤病抛在脑后并专注于篮球。所以当一位像他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如此专注地进入新赛季,这令人感到激动。”

  (罗森)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