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巴萨球员被扔水瓶:内马尔挑衅在先-GIF

2016年10月24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被水瓶砸中内马尔被水瓶砸中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绝杀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有球迷往球场内投掷塑料水瓶,砸到了内马尔等球员头上。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秒钟,梅西打进点球完成绝杀,随后巴萨球员在底线处相拥庆祝,不料看台上扔下来一个水瓶,正好砸在了一众巴萨球员的头上,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被击中,梅西随后还怒不可遏地与瓦伦西亚球迷对骂。

事件还原事件还原

  赛后,瓦伦西亚球迷拍摄的视频较为完整地还原了事情的经过。当时巴萨球员抱在一起庆祝,内马尔突然情绪激动地朝看台上的球迷喊着什么,一边喊还一边摆动手臂。在《阿斯报》看来,内马尔这样的举动具有挑衅意味,很可能就是球迷扔水瓶的导火索。

  无论如何,瓦伦西亚球迷扔水瓶的行为都越过了可以接受的底线,瓦伦西亚可能会面临非常严重的处罚。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瓦伦西亚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