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伤情无大碍未伤骨头 瓜林伤退因腿部不适

2016年10月23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在比赛中莫雷诺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8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申花意外不断,第17分钟瓜林因伤被王赟换下,第37分钟莫雷诺被斯皮拉诺维奇踢伤下场。比赛到最后阶段两队都有得分机会,第86分钟马丁斯单刀被邹德海扑出,第91分钟加比奥内塔的单刀也被李帅扑出。最终两队0比0战平,申花28战47分继续排名第三,但由于和申花之间比分优势为7分,在还剩两场的前提下,江苏苏宁完全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位置。

  本场比赛中,开场第17分钟瓜林就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方面给出了官方说法:“瓜林在上场比赛踢完之后就感觉到了大腿肌肉不适,本来今天的比赛是想让瓜林上去坚持一下的,但是最终发现还是不行,所以不得已将他换了下来。”

  申花客战杭州一战,多少有些悲情色彩,除了瓜林伤腿,今天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还有申花队长莫雷诺。莫雷诺下场之后,随即前往了杭州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骨头方面并没有问题,具体伤情会在之后队医拿到片子之后,给出明确的答案。申花方面透露:“莫雷诺去医院拍了片子,确认肋骨没有问题,可能软骨有损伤,今晚跟球队一起回上海。”(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莫雷诺瓜林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