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等后两轮对手去犯错

2016年10月23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主帅李章洙亚泰主帅李章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15:30分,中超第28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辽宁宏运与长春亚泰之间展开,辽宁队只要拿到一分便可取得比赛的胜利。不过在比赛第9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一粒点球,莫雷罗打进之后,亚泰以1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重燃保级希望,辽宁队则急需要为保级而战。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结果我们非常满意,但是对于过程我还是有些不满意的。这场比赛赢了,我们可以把保级的悬念带到最后。”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赛后表示:“我们队员在今天比赛中,在场上表现出了很紧张的心态,虽然比赛结果很满意,但是比赛的过程,我作为主教练还是有些不满意的。机会是我们自身队员创造出来的,如果下一场比赛也是像今天去踢的话,我们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上半场比赛中,对方也有机会,我么也还有好的机会打在门柱上,这些进球如果进了的话,对于比赛的结果是很难预料的。”

  这场比赛的三分到手之后,对于接下来两轮的保级形势有多大把握,对此李章洙表示:“后面的两场比赛,我们只要去做好准备,去打好比赛,这是我们要做的,因为现在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上,我们只能去等待结果,我们该怎么去努力该怎么打好比赛,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希望这样的想法不好,但是只能希望去让对手去犯错误。”

  在发布会进行的时候,河南建业0比1落后于石家庄永昌,比赛打到了第八十分钟,这就让保级的形势可能会变得混乱起来,对于现在的保级形势,李章洙表示:“如果永昌比赛赢了,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太坏的事情,因为下面积分少的队伍打上来,对上面的球队也是有很大的压力,这样可以把竞争带起来,这样也可以把保级的悬念带到最后一场比赛中。”

  今天沈阳的天气很冷,但是依然有一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助威,而客队长春亚泰也有数百名球迷来到了沈阳,对此李章洙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他说:“今天的天气对于比赛肯定会有一些影响,比赛的温度突然下降,我们在替补席的官员和教练也是感到非常的寒冷,脚很冷,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球迷从长春过来,他们在看台,他们是更加的感觉到寒意,但是我们会用一场比赛的胜利给他们温暖,感谢他们来到这里助威球队。”

  (颉颃)

文章关键词:亚泰中超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