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豪强锋线悍将因伤休战 签前湖人神锋补位

2016年11月01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利凯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篮球运营主帅及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宣布,球队签下了自由球员前锋莱恩-凯利,为此老鹰队裁掉了埃迪-塔瓦雷斯。

  凯利是湖人队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以总第48位选中的,他在湖人度过了前三个赛季。三个赛季中,他出场147次,其中59次先发,场均能得到6.5分、3.3篮板和1.4助攻。大学时期,凯利在杜克打满4年,曾随球队在2010年得到NCAA冠军。

  凯利在之前曾加入老鹰的新赛季训练营,并出战了六场季前赛。

  今天,老鹰前锋迈克-斯科特被报道因伤缺席四周,签下凯利也是为了弥补斯科特的空缺。凯利将在老鹰身穿30号,并有可能在今天与国王队的比赛中登场。

  (云彦)

文章关键词:湖人凯利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