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中国老板冬季帮买人 购3大强援名单曝光

2016年11月02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拉拉比是AC米兰目标贝拉拉比是AC米兰目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AC米兰出人意料的打出了青春风暴,在夏季引援略显平庸的情况下,他们依靠意甲平均年龄最年轻的主力阵容11轮比赛拿下22分,拿下了近五个赛季球队意甲前11轮的最高得分,并且挤进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洛卡特利、罗马尼奥利、唐纳鲁马等一批95后球员的崛起让人们看到了红黑军团复兴的希望。

  然而在与热那亚和佩斯卡拉的比赛中,蒙特拉的球队还是暴露出了板凳深度不足的短板,客场0比3惨败热那亚,右路本田圭佑和波利的轮换让红黑军团对场面失去控制,与佩斯卡拉一役,在没有库茨卡的拦截之后证明球队完全无法打出流畅的传控。蒙托利沃受伤之后,AC米兰的中场配置显得捉襟见肘,所幸单线作战让他们有信心以不错的姿态挺进冬歇期。

  中国财团入主AC米兰的工作逐渐进入最后时期,中国老板也开始为红黑军团的未来作出打算。《晚邮报》称,AC米兰冬季引援已经浮现出三个目标,包括一名边锋,一名中场和一名中后卫。

  边锋方面勒沃库森前锋贝拉拉比是AC米兰的首选,德国国脚是蒙特拉和米拉贝利非常欣赏的球员,虽然本赛季只为药厂出场了3次收获1球1助攻,但他的潜能早已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作为90后球员,也符合AC米兰复兴的建队思路。

  中场的目标则是AC米兰心仪已久的紫百合中场巴德利,今年夏天球员本人一度和红黑军团走的非常近甚至公开表达了加盟的愿望,但是佛罗伦萨拒不放人使得交易搁浅。虽然法布雷加斯是AC米兰梦想得到的中场,但是西班牙人高昂的工资让意甲豪门无法承受,相比之下更加熟悉意甲环境的巴德利会是更加明智的选择,他是紫百合中场的绝对主力,拿球摆脱和出球串联都是意甲一流。

  中后卫位置的猎物则是追逐多时的黄色潜水艇中卫穆萨基奥,阿根廷人本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近乎全勤,出色的表现得到一致认可,26岁的年龄也符合AC米兰的可持续发展路线。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