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质疑:惊讶他批评球员 队内问题不该公开

2016年11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公开批评球员的做法受到了质疑穆帅公开批评球员的做法受到了质疑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日前公开批评卢克-肖和斯莫林的言论近来引来了不小的争议。此前面对斯旺西的比赛,两名球员因为感到不适合比赛而请了假,这让穆帅不得不对防线进行了变阵。赛后穆帅点名批评了两位球员。对此,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非常惊讶。

  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为斯莫林和卢克-肖进行了辩解,内维尔说:“我觉得很难相信斯莫林不是每天都想泡在训练场上。我不知道穆里尼奥看到了什么,但是他是球队的教练,他也许看到了斯莫林的情况可以出战。”

  作为昔日的英格兰助教,内维尔对斯莫林也非常了解,他说:“我曾经和斯莫林一起工作过4年。他是一个不可思议且值得信任的球员。所以我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很惊讶。”

  而谈及卢克-肖,内维尔说:“我认为卢克-肖的事情可能会复杂一些。他从南安普顿转会到曼联时很年轻,他需要成长,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思想上。他非常有天赋,但是之前的重伤让他在心理层面上需要付出更多的工作。不过穆里尼奥是球队的主帅,他必须确保他身边的球员值得信任。”

  话虽如此,内维尔还是认为,穆帅不该公开批评自己的球员,他说:“作为教练,你选择了能上场并且能信任的球员。我认为,当你看到让自己不满意的事情时,并不总是需要对外公开评论这个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斯莫林内维尔卢克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