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LBJ走后热火情况就变了 理解莱利没怨恨

2016年11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陌路成陌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本月11日,芝加哥公牛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这是德维恩-韦德今夏离开热火队之后首次回迈阿密打比赛。韦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热火队的所有人都保持着联系,但是有一人除外。

  “我和那里(热火队)的每个人都保持着联系,从管理层到下面的工作人员,除了帕特(莱利)。”韦德说道,“但是我只有尊敬,我没有任何怨恨。我理解帕特的立场,他的一个竞争者。我认识他13年了,人们可能不相信,但是我对帕特真的没有怨恨。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热火的第一目标是凯文-杜兰特,以及续约白边。

  韦德说他很理解热火队的立场,但是让他感到不满的是管理层缺乏和他的沟通,特别是韦德在这么多年里为热火队付出和牺牲了那么多。

  “我本来觉得我有机会永远在那里打球,但是糟糕的事情会发生。”韦德说道,“当糟糕的事情发生时,你必须准备好继续向前。我很快发现这是生意。”

  “当时我曾告诉他们(热火队),这是自由球员市场,我理解你们有你们的工作要做,而我也有我的工作要做。”

  此前有报道,热火队给韦德的最初报价是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听起来非常可笑。后来,热火队最终加价到2年4000万美元,但韦德接受以一份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公牛队。

  “有一种观点说我希望拿更多的钱。”韦德说道,“不,我一直希望拿符合我价值的合同。”

  韦德在采访中表示,当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离开热火队,而莱利给了克里斯-波什一份顶薪合同之后,情况开始发生变化。

  “当我遇到这种状况的时候,我感到很不开心。”

  “这是(莱利的)秀。他一直都在那里,而球员进进出出。”韦德随后补充道。

  如果韦德在11日的比赛期间遇到莱利,他依然会保持礼貌。

  “生命短暂,没有什么事情值得去怀恨在心。”韦德说道,“归根到底,帕特让我成为了一个有钱人。我和帕特一起赢得过总冠军。我们成就了对方。我爱那个家伙,我知道他的为人。他和我一样固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