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回击梅西离队传闻:他会在巴萨退役的

2016年11月17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宣布新的赞助商巴萨宣布新的赞助商

  新浪体育讯  外界十分关心梅西的未来,《马卡报》曾报道称梅西拒绝与巴萨提前续约,从那之后,不管是梅西本人还是巴萨方面,都没有对该问题给出直接反应。在巴萨与新赞助商乐天的签约仪式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终于给出了回应。

  在被问到关于梅西未来的问题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很出色,所有都是,尽管如此,球队也拥有一位领袖球员,当然就是梅西。梅西在日本很有名也很受欢迎,在全世界都是如此。很快就会有梅西与乐天一起出席参加的活动,可能还会有皮克。”

  “我们都确信,梅西会在巴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我们对此非常乐观。所有的巴萨会员都认为会是这样,因为是梅西带领我们在这些年做到如此成功的。”巴托梅乌表示。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皮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