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码球员名英文名位置年龄国籍身高体重

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

http://www.weibo.com/u/1993519824

球员微博汇总|数据统计|微博新闻播报

  • 1995年12月,伴随着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的进程,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在原辽宁足球队的基础上,经辽宁省体改委批准正式成立。它标志着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职业化足球俱乐部开始正式运营。十几年来辽足俱乐部创造了无数辉煌业绩,也经历了中国足球事业的沉浮变迁,股权几次易手,直到2006年8月,在全省广大球迷的强烈要求及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下,宏运集团注资辽足俱乐部,完成了辽足股权的历史性回归。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始终以打造规范化、职业化的百年足球俱乐部为目标,在俱乐部的管理模式、商业运营、企业文化及精神风貌的树立、在球队建制、完备的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不断完善,并确定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战略发展方向及长远规划,为辽足的再次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球队经理:黄雁

球队投资人:王宝军

主教练: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