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林曾言降级因内部混乱 肇俊哲:同意也不同意

2017年10月21日00:36 齐鲁网
肇俊哲

  闪电体育10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10月20日,辽足客场1-3不敌鲁能,提前两轮降级。赛后,对于内部混乱导致降级的观点,肇俊哲不置可否,“同意也不同意马林指导的话……”

  赛后,对于球队已经降级的现状,少帅肇俊哲表示,“来到山东与实力强大的鲁能比赛,已经拼劲全力,最后全队也没有放弃,尤其是0-3的时候还追回一球,不管辽足在哪个赛场,未来都不会放弃,降级虽然已成事实,接下来会看到年轻人的表现。 ”

  同时,肇俊哲表示,全队未来不会放弃,“结果已经是这样了,不想追究 ,降级是因为方方面面做的不够,通过比赛可以看到,鲁能青训做的好,辽宁也会给中超提供人才,冷静看待如今这个结果,希望辽足永不放弃,即便是掉级也要力争打回来。”

  之前辽足的马林指导曾表示,降级是内部混乱导致,对此,少帅肇俊哲表示,“我做球员时代在球场有情感,力争为球队冲回来,我做到了。做教练感觉没什么,通过两场比赛看到骨气就够了。想要恢复自信是漫长的,陪大家一起度过任何难关。站直了别趴下,要成为榜样力量。没关系,重头再来,同意也不同意马导的话……” 

标签: 肇俊哲马林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