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让我再看你一眼 母队底蕴雄厚期待早日归来

2017年10月27日17:52 新浪综合
张鹭在比赛中

  稿件来源:球迷报  

  作为辽足昔日的队长,张鹭对这场津辽之战百感交集,“说实话,我看到辽足降级心里很难受,我对辽足的感情大家非常清楚,那场比赛我也看了,赛后很多新闻和图片都戳中了我的泪点。我也曾跟随辽足在2008赛季降入中甲,但现在和那时候不一样,球队的人员配置让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转年打回来,而且我们也做到了。可是,现在的辽足优秀球员很少了,可能重返中超的难度要大一些,但是我相信辽宁这片土地能够孕育出更多的优秀球员。这么多年,辽足在中超是有自己的底蕴的,我相信他们迟早能够回到中超。”

  也许张鹭应该庆幸,在对阵辽足前,这支队伍已经提前降级了,否则由他来决定辽足的生死,肯定会让他难以取舍。如今,他能做的就是送一送老东家,为昔日队友们鼓鼓劲。张鹭说:“我看了两场辽足的比赛,肇指导接手后踢得非常好,很有激情和血性,让我觉得之前那支辽足又回来了。我相信辽足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对待比赛,我们同样会以最好的状态去比赛,这是对对手的尊重,也是对我母队的尊重。”

  本场比赛也是权健队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张鹭也代表全队向球迷表达了感激之情。“这一年走过来确实不容易,俱乐部、球队以及球迷都经历了很多。这一年给我们这支中超新军很多的历练,是我们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些都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和努力。我真希望这场同辽足的比赛时间能够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让球迷再多看看我们,也让我在中超舞台上能够再多看看辽足。”

标签: 张鹭辽足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