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队24年后再聚首 沈阳启动少年足球训练营

2017年11月19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原健力宝与原辽足友谊赛现场

  11月19日冷冬的沈阳迎来了一群热情的足球人,共同去见证这次中国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启动仪式。中国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的民间足球培训机构,由广东健力宝集团冠名赞助,原健力宝青年队球员所在城市建立的以提高小朋友对足球的兴趣,普及足球文化,推动少年足球发展为目的的五年计划项目。首期开设训练营的城市有广州、深圳、北京、天津、大连、青岛、武汉、重庆、西安。而沈阳李铁8号足球公园作为健力宝少年足球北方训练基地,重点布局整个北方区域的青训人才培养。

  启动仪式前各地区训练营的教练员和150名小朋友在李铁8号足球公园举办了示范课活动。并由李铁、隋东亮、张效瑞等原健力宝青年队的著名球员组成的健力宝明星队与由唐尧东、高升、于明、肖战波等前辽宁足球队著名球员组成的辽宁明星队进行了精彩的友谊比赛,球星们给孩子们做了一次生动的演示。健力宝集团领导林裕敏执行董事、张华总裁为比赛进行了开球礼和赛后给双方球员颁发了纪念奖杯。

  启动仪式于当晚在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仪式上健力宝集团公司总裁张华先生致欢迎词中说到:“健力宝集团一直以来都热心和关心着中国足球的发展,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训上面,从多年的健力宝青年队巴西留学和近期的支教海南琼中女足活动,到现在的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就是给孩子圆一个足球梦。健力宝集团也会继续为中国足球的发展特别是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作出不遗余力的努力”。随后健力宝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夏琨先生介绍了训练营建立的情况:“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是由原健力宝青年队队员在各自城市建立U12年龄层的少年足球训练营。首期开设训练营的城市有广东、北京、天津、大连、青岛、武汉、重庆、西安。而沈阳李铁8号足球公园作为健力宝少年足球北方训练基地,重点布局整个北方区域的青训人才培养。训练营每周进行两堂专业训练课,健力宝集团还为训练营提供了专业的训练装备。

  训练营还邀请了朱广沪、李铁、郝伟、李玮峰、李金羽、隋东亮、张效瑞、常卫魏作为健力宝少年队专家选拔团成员,为训练营的人才选拔提供专业的意见。健力宝集团还会举办健力宝杯的少年足球锦标赛为孩子创造更多比赛的机会。每年还会选拔出优秀的少年球员组成健力宝少年队到国外进行比赛交流。而在2018世界杯年,我们将通过健力宝杯选拔出优秀的球员组成健力宝少年队访问团,访问俄罗斯并与俄罗斯著名俄超俱乐部的U12梯队进行交流比赛,我们还会到现场观看俄罗斯世界杯冠亚军和三、四名的两场比赛。我们希望通过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这个五年计划,让更多孩子们能够得到更专业的培训和更多的学习机会,能够真正给孩子圆一个足球梦。”

  仪式最后健力宝集团执行董事林裕敏先生和总裁张华先生为训练营和训练基地颁发了授权牌匾和进行了启动仪式。(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健力宝辽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