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德斯特郑达伦双响 权健4-1辽足仍居第四

2017年10月29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莫德斯特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00,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第13分钟,王永珀助攻莫德斯特率先破门,随后莫德斯特和权敬原先后助攻郑达伦取得进球,下半场阿萨尼禁区内手球送点,莫德斯特点射命中,鲍马尔世界波为辽足扳回一城。最终天津权健主场4-1战胜了辽宁开新。

  上轮逆转河北,权健拿到最近4轮比赛的首胜,赛季的前14个联赛主场9胜4平仅1负,最近的9个主场比赛,权健7胜2平保持不败,除了国安和鲁能能带走分数外,其余球队都是交出3分走人。权健上轮逆转河北之后,距离第3名的河北只剩下1分的分差,本轮河北对阵恒大的情况下,权健只要取胜有望反超河北升至积分榜的第3位。而辽足已经连续9轮无法取胜,战绩只有2平7负,14个客场4平10负难求一胜。双方交锋历史方面,权健和辽足去年的足协杯曾相遇,权健主场3-1取胜,本赛季的首循环交手,权健客场2-1取胜。

  开场不到1分钟,王永珀右路连续扣球摆脱防守后传中,莫德斯特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分钟,权健前场断球横敲权敬原,莫德斯特禁区回做,赵旭日迎球远射,打飞了。第10分钟,权健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任意球给进去,阿萨尼顶到一点,莫德斯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张振强扑出。第13分钟,权健打破场上僵局,王永珀传中球到点球点处,无人盯防的莫德斯特拍马杀到直接左脚凌空垫射将球打进!莫德斯特先下一城帮助权健1-0领先辽足。

  第14分钟,郑达伦右路内切横敲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禁区内打门踢呲了。第24分钟,权健再下一城!第23分钟,糜昊伦左路连续过掉两名对方防守球员后送出倒三角传球,莫德斯特随即停球,埋伏身旁的郑达伦机敏跟上劲射破门!权健2-0领先辽足。第27分钟,张振强后场处理球拖沓,权健队围抢断球后已经难觅射门空间,辽足逃过一劫。第30分钟,权健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王永珀将球传到禁区内,莫德斯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2分钟,王永珀主罚右侧角球,刘奕鸣禁区中路得球劲射被阿萨尼飞身封出。随后不久,张振强后场开球再次拖沓,险些被赵旭日抢断成功。

  第37分钟,王永珀禁区内横传被阿萨尼解围出底线,权健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权敬源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争顶,埋伏门前的郑达伦在皮球飞行过程中右脚外脚背一垫,皮球再次入网,权健3-0领先。第40分钟,权健中场回传失误被断,贝卡曼加断得皮球假动作晃开防守禁区右侧一脚打门,皮球偏出左门柱。第42分钟,辽足球员接连染黄,杨宇中场放倒王永珀吃到黄牌,胡延强也放倒维特塞尔随后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天津权健3-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做出人员调整,辽足李家赫替下倪玉崧,权健用张源替下赵旭日。第51分钟,权健右路低平球斜传到了禁区里右侧肋部,郑达伦迎球打门被挡底线,全场右路角球开出到门前,禁区里阿萨尼手球犯规,裁判直接给了点球,莫德斯特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侧,皮球飞奔入球门左侧而去,权健4-0领先辽足。第55分钟,辽足扳回一球,鲍马尔大禁区前沿左侧左脚一记劲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越过张鹭头顶飞入了球门右侧入网,辽足1-4扳回一球。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波澜不惊都没有太好的进攻,第63分钟,维特塞尔挑传到点球点,莫德斯特头球争顶,禁区里左侧的张振强把球没收。第65分钟,鲍马尔突破被放倒,为辽足迎来任意球机会,鲍马尔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辽足继续罚角球,鲍马尔角球开到禁区,贝卡曼加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76分钟,权健继续进攻,维特塞尔横敲左侧,郑达伦加速小角度打门被封堵,随后张振强起身抱住皮球。第77分钟,吕伟禁区前沿放倒了莫德斯特吃到黄牌。权健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任意球打门,打在了人墙上。第78分钟,权健小将钱宇淼前场掀翻对手也吃到黄牌。第79分钟,辽足后场长传球,胡延强杀入禁区但边裁哨响越位在先。第83那个字,权健右路进攻倒三角给到门前,莫德斯特在禁区内的扫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围和维特塞尔撞墙配合,随后莫德斯特禁区右侧接球摆脱打门被没收。经过2分钟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4-1战胜了辽宁开新。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权健:第13分钟,莫德斯特左脚推射球门中路得分;

  第二球:天津权健:第24分钟,郑达伦推射破门;

  第三球:天津权健:第38分钟,郑达伦垫射梅开二度;

  第四球:天津权健:第53分钟,莫德斯特点球命中梅开二度;

  第五球:辽宁开新:第55分钟,鲍马尔世界波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开新:6-杨宇(42分钟)、11-胡延强(43分钟)、30-吕伟(77分钟)

  天津权健:23-钱宇淼(78分钟)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原、4-刘奕鸣(U23)、27-张诚(73‘23-钱宇淼(U23))、28-维特塞尔、7-赵旭日(46’24-张源(U23))、16-郑达伦(U23)、39-王永珀、38-孙可(46‘17-苏缘杰(U23))、37-莫德斯特

  未上场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29-李星灿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2-张振强、15-宋琛、21-阿萨尼、26-杨帅(U23)、30-吕伟、6-杨宇、32-倪玉崧(46‘27-李家赫)、11-胡延强、20-王峤(U23)、39-鲍马尔、40-贝卡曼加

  未上场替补:16-穆芊羽(U23)、31-刘尚坤、33-孙兆靓(U23)、34-蒋英浩、35-熊振峰(U23)、55-张瑞真(U23)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德斯特中超权健辽足郑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